close

 

我09年四月談了場戀愛

男主角在八月之後音訊全無

快到十二月他出現

帶著許多不耐煩和改變還有消沉出現

跟我解釋他消失的的三個月半因為他快死了

所以不願意我知道

而在他所說的他快死的這三個月半

他的facebook不停的在新增

卻遲遲不把我加為好友

因為他說 他不願意我看見他狼狽的樣子

 

------------

 

有點荒謬有點可笑

可是當時候的我是相信的

將近一百多天的日子裡

我天天在google他的名字

我天天等著msn

我天天打著沒有人接通的手機

我天天follow他的facebook的好友

我天天都在祈禱 拜託讓他回來

甚至在我生日那天一大早起床查法國到台灣的航班

一心以為他會給我驚喜

結果當天證明我還是想太多

 

那陣子拒絕了好多邀約

 

--------------

 

而現在我遇到一個會讓我緊張 會讓我害羞 會讓我驚慌失措的男生

男孩跟我說他想要為愛走天涯 因為他覺得那很浪漫

我靜靜的聽著 卻忽然說了一句 "等你真正走過 你才會知道有多狼狽"

我有點訝異我會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曾經也是一個瘋狂為愛走天涯的人

男孩後來跟我大吵了一架

我其實多想跟他說

過往戀情裡面 你或許是扮演傷人的角色

可是我因為被傷過太多次 所以我有所保留了

 

其實多半時候我也想跟你說

這些日子我每次都很想對你坦承 我希望你在靠近我一點點

可惜好像不能

 

於是我在原地

默默的不能輕舉妄動

 

 我們是不是只能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